close

阿哈!不小心又給我轉到超偶三.今天的主題剛好是我愛看滴.就繼續給他看下企囉


1.朱俐靜 - 真情人(請注意後面的伴舞老師跳的有夠讚A)



2.楊蒨時-舞孃(請注意後面的伴舞老師跳的有夠讚A)


(挖!瘦了8公斤.我跟我老公說那我也要去比賽.我老公說是去參加"神豬"比賽嗎?)



3.班傑明-愛你的只有一個我(請注意後面的伴舞老師跳的有夠讚A)




觀後感~(OBS個人淺見)


我覺得這3位參賽者能夠得到高分.就是自信+充分準備+掌握舞台=發揮魅力


老師講評該注意的的地方就給他"撿起來用"


上台之後就不要畏畏縮縮.大方一點.敢上台就不用怕別人看(雖然我跳的不是頂好ㄉ)


像我每一次上台表演.雖然都是玩票性質.但心裡都在os


(緊來喔.大家緊來看美女喔.瓦納A這ㄋ水咧)


哈哈哈.可能這就是我跳起來"味道"會比別人多一點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