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母雞這期同時報名2班.指導老師都是楊秀如老師


先上場的是禮拜六早上班的~媚惑夢幻之舞(感謝阿樹大帥哥頂著烈日辛苦攝影)


不用說凸槌是一定要的.這首舞碼還加上紗巾.當天風很大.甩紗巾的難度增高許多


旁邊的秋燕不小心踩到我ㄉ紗巾.下台之後她還跟我說對不起


呵呵.這對我來說是小意思啦.記得去員林那一次才更糗咧(把紗巾勾住獎盃想要偷偷帶回家)



再來是是禮拜二下午班的~尼姬之舞(感謝班長頂著烈日辛苦攝影)


這首ㄉ節奏比較快.有點難度.但是我是抱著去"玩"的心態.因為想說有旁邊的同學可以偷瞄


所以從頭到尾都在打混摸魚慢半拍.跳到一半還突然恍神停下來弄頭髮.天ㄚ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開心就好啦



Hannah二姬 from Hannah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