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種: 混馬爾濟斯
毛色: 白色.耳朵黑色.背部是咖啡色
性別: 公
年紀: 大約12歲.牙齒掉很多
狗名: 滷蛋
晶片號碼: 無
走失地點及年月日: 彰化縣福興鄉98/7/2 
有穿戴任何項圈及顏色: 黃色項圈+紅色鈴鐺
其它特殊事項: 曾中風過.頭歪歪的.後頸部有腫起來.舌頭有一些露在外面.走路不太穩.搖搖晃晃的
您的聯絡電話: 0931-581377.詹小姐

E-MAIL:roselifes@yahoo.com.tw


 

牠是前幾個月我從好心的網友手中認養來的

 

原以為可以讓牠從此安心的終老一生.卻...


 

魯蛋年紀很大又小小一隻.沒辦法在外面跟流浪狗拼生存

 

這幾天我白天也找.半夜也跑出去找.都找不到牠

 

真的是心力交瘁..拜託住彰化縣鹿港.福興鄉.芳苑鄉的好心人士

 

幫忙留意一下.感激不盡!!

 

*****************************************************************************

 

若有撿到滷蛋的人.如果你喜歡養小型犬

 

我可以介紹很多比魯蛋更可愛的小狗給您認養

 

因為滷蛋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家人.更是対出養人的一份承諾

 

請將他還給我們..感激您!!

**************************************************************

有人安慰我說:滷蛋年紀很大了.也許會找一個地方躲起來不讓主人看到而斷氣

但是我不相信.失蹤前他還活碰亂跳的.怎麼可能??

我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等待滷蛋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