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狂賀!!狂賀!!狂賀!!


黃金弟弟已被善心人士領養囉.新主人還特地北上來醫院帶他去高雄.並植入晶片


已防弟弟又走失..太感動啦..謝謝這位不知名的愛心人士


 


12/17哈哈.晚上鄭醫師說:已經有2個人明後天要過去看黃金弟弟囉


希望下禮拜一就得聽到好消息







 




 


今晚去動物醫院想要幫鐵蛋買新衣服(要去參加家族狗聚.好像我比鐵蛋還興奮耶!)


鄭醫師說:前天來了一隻黃金獵犬弟弟..你幫忙po一下訊息好嗎?


ok阿..這點小忙..我還幫ㄉ起滴


很乖很親人的黃金弟弟.一看到我就想跟我玩(我有這麼可愛唷)


也會乖乖聽指令坐下.很年輕 不到一歲.醫師說他大概沒還流浪很久.但掃不到晶片


他是另一位不知名的愛心小姐先付了住宿費用..寄放在動物醫院看有沒有人願意認養滴


我問鄭醫師.他叫什麼名字呢?.


阿就流浪狗.哪有名字阿!..(偶心裡一陣心酸湧上來)


剛剛在網路上找ㄌㄧ下..沒有人po文在找他


希望原主人看到這篇文章能趕快到動物院認領


或是有善心人士願意認養他也可以唷


我只是幫忙代PO..詳情請直接電洽~成愛(愛牠)動物醫院 鄭醫師


 04-7755984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七段6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