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2個小鬼 生平第一次打工經驗~


因為姑姑要寫畢業論文啦.(題目是關於鹿港的觀光之類的東西)


所以 我家屁溱+屁哲+阿郭+阿妹 四人就去幫忙姑姑在鹿港北區遊客中心前發問卷(有效問卷.以量計價)


PS:姑姑跟姑丈都好厲害.研究所讀2年就都準備畢業了



姑丈在鹿港社大學氣球造型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招攬人氣(填一份問卷可以換氣球或是飲料)



這位親切的阿公說:他在天后宮當義工已經10幾年.很熱心的撥空接受訪問唷


我問屁溱:ㄚ你們用台語訪問他.阿公沒有笑倒在地嗎?(我家這2隻的台語實在是...)


屁溱:沒啦.阿公聽ㄉ懂國語.我們用國語跟他說





最後這隻狗狗送給遊客中心的人(很感謝他們提供場地讓我們做問卷)








結論:


做這個.可以訓練膽量.敢跟陌生人開口.即使客人回絕也沒有關係.有開口就有機會


(不過大部分的遊客都很熱心幫忙啦!..完美的END)


我家屁溱說:有的吃+有的玩+飲料喝到飽+還有錢可賺..實在太好玩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OS:我想妳姑姑可不希望明年再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