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4口是參加~可樂旅遊的~ 好漾韓國~主題滑雪、溫泉、愛寶樂園五日(含稅)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3_TourItinerary.aspx?TourCode=OKA020105TG0&TourDate=2010/02/01


2010/2/1~2/5~每人22000元(含兵稅險+導遊領隊小費)


台灣領隊是張華彬先生


韓國導遊是小周先生(只知道他叫小周啦.因為每次他開始講話時我就會開始想要"肚菇")


感覺這麼個行程很適合全家一起旅行.每天吃好+睡飽飽的.很愜意的5天唷




第一次出國.整個心情很緊張的巴比(他很怕坐飛機啦)



下飛機之後第一站就是去搭海鷗船.拿蝦味先餵海鷗(看小朋友開心ㄉ咧)


PS:我有先偷吃啦!還蠻好吃的(建議國內的蝦味先廠商外包裝可以改成"連海鷗都搶著吃")



一開始還假正經的巴比.還不是童心未冺的玩起來嚕!



晚上去東大門(類似西門町之類的.這對歐巴桑來說比較沒吸引力)+清溪川+景福宮


倒是晚餐去吃人蔘雞.一開始想說 是人蔘鴿吧?.旅遊吃的東西應該沒多好??


結果我錯ㄌ!.人蔘雞一人一鍋超好吃滴.裡面還有包糯米.吃ㄉ好撐


一邊吃ㄉ時候.我就跟巴比說:要記起來阿.回家煮給我吃


阿不過我家巴比有個怪癖.就是吃飯的時候要正經吃飯.不能隨便拍照


所以..下面的文章各位看倌看到有美食ㄉ照片大多會是"空無一物"ㄉ時候拍的(LKK)


每晚的飯店都還不錯唷!就是有點凌亂.大家就忍耐滴看下企吧!


第一晚的飯店外觀首爾市區特二級國都飯店



車子經過韓國的麥當勞拍下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