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今天是我家屁溱的畢業典禮.因為某件事情.讓她心情鬱卒(因為要去讀精誠啦)


難得有幾張她有笑容ㄉ照片!



新生入學第一天(粘媽媽這裡有每位同學入學第一天的照片.需要者請來信索取嘿)



上台領獎囉(請注意看左下角.帥帥ㄉ姑丈也來拍喔)



班上第4名



文開國小六年乙班全體合照


新生入學第一天~全體合照



新生入學第一天~全體合照



三年級運動會~XX項目第一名



三年級才藝表演



文開國小管絃樂團





重頭戲來囉~小朋友真情流露.原本在旁邊拍攝ㄉ我.也被感染到氣息


紅了眼眶(阿.我是咧ㄍㄚˋ郎哭啥?).沒辦法!我的哭點實在有夠低ㄉ



全體和唱今年夏天(小哭)



 


全體合唱放心去飛(大哭+抱頭痛哭)


有哭的同學.粘媽媽都有給你特寫唷.不用感謝我啦



最後散場時每人來張特寫~願每個同學都能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領畢業證書囉




天真的弟弟~等著要撿糖果



看來"收穫"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