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唷!沒看錯.人客真的是坐船來跟我買克麗緹娜耶


人家偶也是第一次宅配送貨到床..


到船啦


哇!好大的一艘船那.鏡頭拍不下.只能拍成2張




話說 之前有香港客人坐郵輪到台灣玩.正好會在台中港停留


ㄚ我就給他宅配過去囉(是宅配產品啦.歐巴桑偶.人客說不用嚕.謝謝)


我一直以為就是車子開到船邊.然後請人廣播.(噹噹噹.來賓XXX櫃檯有您的訪客)


客人就會出來.這麼簡單


啊ㄚㄚ!!!代誌不是像傻人所想A降簡單啦


第一關要通過港警所檢查哨(要拿身分證給他看)


這我最討厭嚕.這樣就讓警察杯杯知道我ㄉ年紀溜(我都號稱我18歲耶)


到了船邊.車子還要停老遠.用走的過去(我手上還拿一大箱產品耶.夭壽重滴)


船邊又有一群警察杯杯跟管理人員(吼!又要看一次證件)


還問我要做啥?.當然是來找人ㄚ.阿不然是要偷渡唷!


(我老公很愛我滴.我才捨不得離開他哩)


這樣子就結束ㄌ嗎?..還沒


然後管理人員就跟船上的工作人員說話..%#@*&


這時..船上下來了2.3個外籍大帥哥(看到帥哥.歐巴桑心臟跳好快)


用英文問我要做什麼?.要找誰.?(我自己猜ㄉ啦)


天ㄚㄚㄚㄚㄚㄚ!!!!!!!!!!!!!!!!!!!!!!!


為什麼我攏聽無?!!..救郎唷


真ㄉ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後悔當初英文為什麼不讀好一點


幸好靈機一動..還想到比手畫腳..還會一句XXX  IS MY FRIEND


他們再幫我廣播..過一會兒 我要找到ㄉ客人終於下來囉(之前已經跟我買過2.3次都是寄到香港滴)


好高興.相見歡(礙於客人的隱私我打馬賽克)



最後..您以為我這次是"大船入港"嗎? (意指賺飽飽的意思)


NONONO.. 錯啦..過幾天後.收到 超速紅單一張..


罰款1800元..賠錢啦.嗚嗚嗚..(不能跟我老公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