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送給阿爸的禮物-VOIIS
銀髮族雲端老人手機
 
話說
我家阿爸今年80歲..之前用了好幾年的 老人機已經很舊了(用4年也夠本了)


想說
乾脆換一台啦..市面上老人機款式很多



本來想
繼續用 iNO 但我覺得他的折疊的 好像比較大台



找的好久 我買了 VOIIS
銀髮族雲端老人手機



因為它是台灣製造的(我阿爸很Care產地問題)



一樣有老人機的特色: 按鍵大.鈴聲大..



但我比較喜歡它的相片撥號+還有SOS求救功能(號稱可知道人大約在哪裡)



這很重要.因為阿爸常常趴趴走四處遊玩



MOMO買的 定價1980元-300元折價卷=1680元



質感還蠻不錯的.寄貨也很迅速.讚!


跟阿爸一起去吃慶豐牛排










還送2個皮套.質感也不錯



 










畫面右邊是 iNO CP09 (用到掉漆了)  ><"





2隻手機  體積.厚度 都差不多



 


因不需要相機.MP3..功能簡單.


(因為老人家對電子產品好像有恐懼感.一個按鍵(設定)錯誤.就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


要我火速跑回去(打火)..叫我重新設定= =")


待機時間長  就好


希望阿爸能用的順手最要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