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12~8/19 彰化縣水上救生協會初級救生班第12期結訓典禮


首先要感謝王有朋 總教練及所有教練團隊還有全國游泳池的黃主任


讓我家的小朋友度過一個很有意義的暑假喔!


為期一週的訓練.讓我看到我家的小朋友變的更有活力更有自信彷彿又長大了一些^^


這個禮拜有好幾天剛好碰到下雨及颱風.幾乎天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但是看到小朋友們各各充滿活力不畏水中寒冷.努力學習的精神


真的是讓我這個當媽的非常汗顏-.-\\(唉喲我這個老肥婆也該順便動一動嚕)


也發現原來小朋友的潛力是無窮的(越操越耐操).


只怪當媽的我什麼事都幫他們想的好好的.反而養成他們懶散依賴我的個性


實是不能在當"孝子"了..嗯.我也要加油才行!


結訓典禮上還安排一個小插曲


叫了5個小朋友到前面告訴他們沒有通過測驗(唉喲我家妹妹也在裡面)


只見她又裝一臉無辜樣.(招牌表情).不知如何是好.傻傻的站在那裡



這怎麼行呢?一個禮拜的努力全白費了.當下為娘的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舉手說.有沒有加分題阿?


有的話.她老媽可以犧牲色相表演唱歌或是肚皮舞啦!.幫我女兒加加分("孝子"又來了)


後來才知道這是安排好的橋段.前面5位小朋友是8.9月份的壽星啦


(要給他們一個surprised.我家妹妹還呆呆站在那裡.但是最右邊的妹妹被嚇哭了)



 


哈哈.嚇我一大跳..差點害老娘出去丟人現眼^^


嗯~我想我也應該要為了我的目標大喊


舉起我的左手加油加油.舉起我的右手努力努力.舉起我的雙手拼第一拼第一!(減肥必勝!).呵呵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教練團隊.熱心辛苦的指導.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