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有空弄影片囉


人客阿!來坐喔




每一場表演我都有凸槌.這一場也不例外.開始跟結束時都跳錯嚕(還真是有始有終阿)


我看我改名叫."凸槌女王"好了.當天的鹿港風好大.吹得大家的頭髮都亂了


另一首風情紗巾.因為風太大.跳得 "慘不忍睹"就不PO上來獻醜了


跟去年的跨年晚會比起來.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唯一不變的是
.


.


.


.


.


偶還是很黑啦    阿敏還說最喜歡跟我站在一起了.嗚嗚   討厭!


ㄚ不過.話說回來.我們這一團婆婆媽媽歐巴桑團(其中有人已經當阿嬤)


能有這樣子的成績.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嚕.拜託請不要拿辣妹的評分標準評分喔


當然啦.我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要再加加油!


所以~~來賓們.請先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