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常在網路買東西(有時同學也會託我買啦)

 

要先這樣講.阿不然被我老公看到又要碎碎唸

 

肚皮舞舞衣.在拍賣上面較常"交關"的.就薩瓦拉.星星.時XX盒

 

先聲明喔..以下純屬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買過不下10次了..從最早的常常"凸槌"

 

包括..少寄.多寄.寄錯.錢算錯.錢沒收..都有過..

 

但是事後都非常負責.誠摯道歉.趕快把問題處理好

 

到今天這一次.完全沒凸槌.真是大大地有進步

 

剛剛才跑去賣場留言給他們團隊鼓勵加油喔!

 


 

 

買過N次.數不清了..

 

她ㄉ生意很好..我ㄉ經驗是..若是在賣場下標+先轉帳的話

 

東西比較可以早收到

 

若是用傳真訂購..要等好久.缺貨時.也不會主動告知.讓買家癡癡ㄉ等.電話又打不通

 

只能說..除非不趕著要穿..不然要有慢慢等的準備喔

 

 

3.時XX盒.以前買過幾次

 

照片拍很大張.介紹比較詳細.但是自從有一次

 

我提早8天訂購.(跨年表演要穿ㄉ.順便幫同學訂購)

 

上衣跟裙子寄給我時.顏色卻都寄錯..詢問賣家要如何處理(回覆速度慢)

 

要我先把東西寄回去.他們會更換給我..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幸好..趕在我要表演ㄉ前一天.終於收到我ㄉ東西了.

 

但是.東西是他們寄錯..因為時間很趕.我用宅配寄回去.郵資也沒補給我

 

而且..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從此成為我ㄉ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