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齡也被抓來充當化妝師(因有文開ㄉ老師也是跳敦煌舞啦)










趁著現在還有感覺.趕快寫下來.怕我ㄧ覺醒來又忘ㄌ


昨晚臨時被小姑徵召.要我今天去文開國小幫小朋友化妝


中午先去一次.晚上再去一次


化到最後一位小朋友時.因為還有時間.我就認真ㄉ慢慢幫她畫


畫完之後好有成就感(小朋友蠻美滴.好可愛)


我就問她:妹妹.你今天畫這麼漂亮.等一下媽媽會來看嗎?


妹妹說:不會.我媽媽把我載到校門口.就走了..沒說要來看


我只好趕緊打圓場:媽媽可能太忙了.家裡還有其他ㄉ事情要忙吧!!


但我從她臉上落寞ㄉ表情..看到當年ㄉ我..............................


其實最近這10多天.我每天晚上睡到半夜頭都痛醒.又痛到睡著


尤其昨天晚上不只頭痛還跑去廁所吐..痛到差點要去掛急診


但我一直撐ㄉ原因是.我怕醫生會要求我要住院做檢查..


這樣子一來晚上就看不到我女兒表演了(儘管她演ㄉ只是一ㄍ小角色.只有一句台詞)


但我就是要去看她(不想讓我小時候ㄉ遺憾再重蹈覆轍).......


好想跟那位小朋友ㄉ媽媽說:夜市人生.韓劇...看不到會重播啦


但你錯過了.你女兒人生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ㄉㄧ次)精采表演..實在好可惜唷


尤其這15位小朋友不是科班出身ㄉ.能在短短ㄉ時間.將民俗舞蹈跳ㄉ這麼棒


實在好難得.很精采柳


最後順便來推薦一首歌.無意間看到超偶4陳姿螢唱ㄉ--親愛的媽媽


我也聽到感動ㄉ流下眼淚(唱ㄉ比原唱者劉德華還好聽唷!).愛哭米露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