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婆婆打電話來問我


之前去哪裡植牙阿?..我跟他說 去鹿港的 XX牙醫


可是.我跟他說 不要去那家啦..為什麼咧?..


請聽我娓娓道來.....


之前我們全家都是這家XX牙醫的忠實顧客.包含小孩的牙齒矯正及我的植牙都是給他弄的


植牙一開始的服務都還算不錯..到了最後一個步驟要裝犬齒牙冠時


我跟醫生說 這個顏色一看就差很多.我之前的三顆門牙也是在這裡裝的


你沒有比照之前的資料做嘛?



醫生跟我說:顏色有差別是因為我門牙裝了之後.吃東西有染色的關係


等這個裝上去之後.過段時間我們再看看.如果不行的話.我再幫你換


雖然心裡還是問號一堆???.但想說 他比較專業也只好給他裝了(何況尾款也付清了)


過了半年多.我再去給醫生看.牙齒色差還是很明顯


笑起來一看就覺得差很多..誰知醫生跟我說 裝上去就沒辦法再拔下來了


怕傷到裡面的值體..啥咪??.阿部就哩給我『裝肖為』


當場就將這家牙科變成拒絕往來戶..


後來 我去找別家牙醫跟他說 能不能自費將植牙的這顆牙齒換掉


別家醫生也跟我說沒辦法.也是怕傷到值體.萬一有事責任歸屬很麻煩


那位醫生也跟我說:牙齒顏色一看就差蠻明顯的.他還拿出色卡給我比對


我的門牙是接近色卡的最右邊顏色.而犬齒的顏色比較接近色卡的最左邊


差這呢多..實在是..


後來到一位也是在牙科診所上班的朋友 他告訴我  假牙是不會被染色的


真是越聽越抓狂.............................................................


阿不過.我這隻母老虎這次居然吃錯藥了.沒有再去興師問罪柳(嗯~越來越有修養了)


想說..算了啦...得饒人處且饒人..就不要再去就好了.................................


怎知今天公婆也是跑到那家去詢價..二個老人家.總共報價要四十幾萬元


想當然爾..嘿嘿..是賺不到了


**************************************************************


所以說~生意是要作信用的.錢不是拿的進來就好.


『人客幫我們讚聲逗介紹..卡贏我們咧講的嘴角全沫』~引以為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