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亂逛~發現這個活動.想說剛好家裡要過年大清倉


就把一些還可以用的東西捐出去.沒想到..這樣子一個小小的舉動.居然..


***************************************************


這幾天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我整天關在家裡鑽牛角尖


把自己封閉起來.躲在我的象牙塔裡.心情也越來越BLUE


就在昨天收到一封信函..裡面放著許多小朋友的感謝卡


哈哈..我是小天使姊姊.越看心情越爽快


心情就給它變好囉.原本不求回報的付出.換來的卻是滿溢的快樂


做好事真好..我還要繼續給他做下去


OS:我這個雞婆個性的歐巴桑.又要來給他發揮啦.歡迎好朋友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