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麗緹娜3DR雪湖美體組-產品介紹(使用前後)


 


早在產品一推時.我就迫不及待拿來用了(這算是克緹愛用者的通病嗎?)


剛好有客人在詢問.我就把我使用的經驗PO上來分享


(其實照片早就拍好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整理)






話說.我是天生的黑肉底(很多人都說我是原住民)


但...我是山寨版的原住民啦.因為沒看過酒量這麼差的原住民


老公都說:我這輩子的酒量都被他拿去幫我喝掉哩!


看照片就知道偶是名符其實的黑肉桑


 


以下圖片有礙觀瞻..請忍耐唷


 


左腳是沒用美體組的


 







有問題的話..歡迎各位克麗緹娜愛用者互相交流唷^^


********************************************************************************


克麗緹娜~克麗緹娜~克麗緹娜~克麗緹娜~克麗緹娜~克麗緹娜~克麗緹娜~克麗緹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