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八要找家囉(已結紮).^^
更多小八照片請看.
 
我叫小八,
雖然我沒有名種狗的純正血統,但我與它們一樣有顆希望被寵愛的心
雖然我沒有獵犬般的彯悍,但我與它們一樣有顆忠心為主的心。
曾經我不知何原因流浪於鹿港街頭,溫馴的個性讓我無法與其他浪狗搶食導致我骨瘦如柴。偶爾會遇到一些善心的哥哥姊姊餵食讓我不致於餓死在街頭⋯某天因為某家報社的一篇報導,鎮上開始捕捉流浪的同伴,因為我長期營養不良身體虛弱實在無力逃過清潔隊的追補,所以我被抓進了收容所,孤獨絶望的我,每天只能在收容所裡啜泣等待安樂的日子到來。我每天不斷的向上帝祈求求他給我一個活下去的希望⋯終於一個好心的姐姐在收容所裡見到了我,輾轉將我的故事貼上網,幸運的我恰巧又遇上了一位熱心的姊姊,不辭辛勞的驅車前往員林收容所將我救出。離開收容所之後我被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救治,在進行了一連串的身體檢查之後,我被証實得了愛利希體,這種病並不會傳染給人類或其他的狗同伴,但它卻讓我嚴重貧血虛弱無力。本來我認為救我的這些姊姊會因為龐大的醫療費用而放棄我,但是我錯了⋯ 
這些姊姊不儘開始到處募款並開始著手治療我的病,在動物醫院待了幾天我被順利接出並被暫時安置在另一位好心姊姊家前的騎樓下,每天早晚都有不同的愛心姊姊會來餵食餵藥並陪我散步,我知道我麻煩了各位姊姊所以我不敢亂叫亂鬧,因為擔心姊姊們幫我清理大小便太過辛苦所以我儘量不在籠子裡上廁所。我非常感謝各位愛心姐姐的照顧我也期望各位愛心姊姊能接我回家⋯但我知道各位愛心姊姊的難處也知道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心力去照顧去救治像我一樣有可憐遭遇的同伴。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尋找一個能愛我疼我的新主人。
雖然我曾被遺棄被驅趕,但我依舊親人溫馴。雖然我曾經生病虛弱但現在我已堅強勇敢。我忠心的期盼新主人的到來,親愛的主人快來讓我成為你專屬的忠犬小八吧!!!!
 
拜託大家幫我用力的轉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